张家界党建网

市人社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2-07-02 13:14:42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熊力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人社干部的使命担当精神,6月30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七一”表彰大会。

 

 

    在宣读完《关于表彰先进共产党员、先进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后,1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优秀党支部上台接受表彰。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波以《党领导社会保障建设百年回顾 》为题,充分结合党史知识和人社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勉励全局上下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融入人社服务大局,围绕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等主责主业,扎实开展市人社系统党的建设“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