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农业农村局:“推进乡村振兴 喜迎二十大”“七一”庆祝大会

时间:2022-07-02 13:08:4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李红飞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开展“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农业农村局于6月30日组织召开“推进乡村振兴 喜迎二十大”“七一”庆祝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活动中,两位党员代表饱含深情地诵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一位是198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同志,另外一位还是中共预备党员,一老一少,体现着传承,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随后,获得市农业农村局“两优一先”表彰的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熊卫国分别从重温历史、坚定信念,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的信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真抓实干的新作为,对标对表,履职尽责,进一步展现创先争优的新担当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要求各党组织要深入开展“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积极创建“四强”党支部和清廉机关,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开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