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时间:2022-01-19 12:02:4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符森昊


图片

  “祖国正青春,奋斗正当时!我们正是现在的祖国发展建设的主角!”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党员卓湘著在观影后深受鼓舞。

  近日,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舞台剧电影《奋斗吧中华儿女》。电影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从开篇至终篇,始终以平凡而又伟大的中华儿女作为舞台上的主角,讲述了近百年来祖国波澜壮阔、苦难辉煌的发展史诗。电影中爬雪山过草地的红军战士、抗震救灾的人民子弟兵、奥运会的争金夺银的奥运健儿等鲜活的艺术形象都是亿万勤劳奋斗中华儿女的剪影,他们的深情演绎不断激起观影党员的共鸣,引出整整掌声。

  此次“光影铸魂”活动采用了电影媒体形式活泼生动地向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不仅为“填鸭式”枯燥课堂注入了趣味与活力,更让党的理论春风化雨、润物入心,激励党员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