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供销合作联社: 党组书记做经济形势报告会暨2020年度最后一堂党课

时间:2021-01-05 17:31:0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周昱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31日,市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宋晓波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浅出的经济形势政策党课。

图片

  党课在传达学习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政府七届八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从2020年我市经济形势回顾、经济发展预期、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机遇和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析,强调必须始终坚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奋进,必须始终坚持市委对地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必须始终坚持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必须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必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必须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开放。

  宋晓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准确把握外部环境和内部条件的复杂性,胸怀两个大局、明晰发展大势,在新机遇和新挑战中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争当先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助推2021年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开创供销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