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委党校组织机关党员赴郴州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0-12-18 19:38:20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图:贺冰娃、符倩,文:王森


  赴郴州第一批党员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合影

  赴郴州第二批党员在沙洲村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8日至15日,张家界市委党校分两批组织机关党员赴郴州开展红色党性教育活动。

  在湘南起义纪念馆、沙田第一军规颁布地纪律文化馆、半条被子纪念馆、濂溪书院等场馆,党员们被“半条被子”精神所承载的军民鱼水情,湘南起义中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周敦颐“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人格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我们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来到郴州,传承了红色基因,锤炼了党性修养,增强了规矩意识,今后要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在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党性锻炼大熔炉、理论宣传主力军和决策咨询思想库作用中争当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