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讲授“强化政治引领, 创建模范机关”专题党课

时间:2020-11-16 16:56:5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周明山


  11月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蒋高翔以“强化政治引领,创建模范机关”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蒋高翔围绕政治引领的重大意义、模范机关的内涵要求及模范机关的创建方向三个方面开展,结合工作实际和身边真实案例,重点就如何理解政治机关意识,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做好“三个表率”全面深入进行讲解和阐述。全体党员干部专心致志、全神贯注,认真领悟授课内容。

  蒋高翔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对标三个表率,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绝对忠诚、与党同心同德,始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蒋高翔要求,要做准确把握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明白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做笃学笃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人,坚持政治理论武装头脑。要做为民服务为民解困的贴心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扎实开展“亲商兴贸、助企惠民”工作,树牢宗旨意识,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蒋高翔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服务更要敢于担当。要心中有责不放松,做坚定的践行者。要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实实在在地为百姓做好事,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弯得下腰、低得下头、走得下地、见得着面、说得上话、干得出活,做一名尽职尽责的党员干部

  会上,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以案眀纪”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