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20-10-19 14:46:52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张肖


  10月12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活动。

  市市场监管局三个退休人员支部分别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印发的《市直机关党员干部部分党内规章选编》等。老党员们在学习中认真扎实,并就如何融汇贯通抓好学习贯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是要做到离岗不离党,始终学习,积极建言,为市市场监管局建设添砖加瓦,力争发挥余热,做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到会的老党员共34人,有的克服身体不适,有的克服交通不便,有的克服家庭困难等来参加学习活动,用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表现出很高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为在职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