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扶贫办党组书记讲党课

时间:2020-07-06 17:08:2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王檬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张家界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谷文涛在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淋溪源村为市扶贫办机关党员干部和淋溪源村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谷文涛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创建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从“要靠‘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护航、要靠机关基层党组织这个坚强战斗堡垒来落实、要靠转变机关作风这个直观形象来体现、要靠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这个治本之策来保障、要靠党员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来带动”等六个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解,为全体党员干事创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

  谷文涛强调,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都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都要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讲政治的表率、做守规矩的表率、做修政德的表率,一心为民,清正廉洁,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