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让每名党员过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政治生日”

时间:2020-05-06 10:01:46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覃千年


  4月26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0年“读书季”和“世界读书日”活动,将精心挑选的优秀书籍《入党——40个人的信仰选择》图书作为“政治生日礼物”送给系统124名党员。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与局直属机关党委一直积极倡导系统党员树立“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理念,着力培养党员良好的读书习惯,积淀文化底蕴,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文化道德素质和业务工作本领,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通过开展“读书季”活动进一步推动系统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切实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的生活方式、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把开展读书活动与创建文明单位、学习型机关、学习型支部结合起来,与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机关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