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住建局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9-16 11:21:51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育红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2019年9月12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住建系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市委第十一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张建国同志,指导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人才办主任毛新宇同志到会指导,住建系统所有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所属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二级机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全锦程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坚持学用结合,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四个方面作主题教育动员。到会指导的张建国同志认为,市住建局主题教育准备是充分的,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效。

  会后,市住建局机关党委对系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轮训,讲解该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做到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明确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任务,为在系统全体党员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