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统计局联合结对扶贫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七一,抓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

时间:2019-07-02 10:27:51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庹文彬、肖顺雄


  6月2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赴桑植县桥自弯镇三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迎七一,抓党建,促脱贫”主题党日。会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缴纳了6月份党费。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舒洪波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三和村病残老党员进行了问候,并送上了慰问物资,鼓励他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党和政府始终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市统计局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慰问结束后,支部书记姚红宣读了《中共张家界市统计局党组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党员的决定》,局党组号召大家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统计事业向前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局党组书记舒洪波以“不忘初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认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听党话就要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恪尽职守,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记得入党时的初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讲到党员干部要不忘根本感党恩时,他详细介绍了党的扶贫政策,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的要求,把党的恩情传达到村里的每一户,并自觉宣传党的好政策,教育群众感党恩—“吃水不忘挖井人。”最后,他要求大家坚定信念跟党走,机关党员干部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勇于担当作为;农村党员要争当发展致富的带头人和脱贫帮扶的热心人。

  活动结束后,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各自的结对户进行了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