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水文局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9-06-24 10:55:01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王利君


  6月12日,张家界水文局开展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讨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区县局负责人、全体在职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以及《湖南水文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厅党组、省中心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统一了大家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认识。随后,征求了区县局同志对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的意见,进一步把问题找准找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其主要任务和总体要求;要深入调研,查摆问题,积极整改,确保通过集中整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