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18 16:22:56  来源:  作者:唐博


  根据中共张家界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张组〔2019〕1号)要求,为落实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1月11日上午,市社保局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局长吴仁军首先带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进行了原原本本、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的学习。此次《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党支部工作作出更加全面系统的党内规范性文件,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条例》进行了深入研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其深刻内容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为推动我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