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信访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1 12:35:29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钟为东


  9月12日,张家界市信访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章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宏升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6大类列出的“负面清单”着重进行了学习。
 

  王章祥要求,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为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条例》精髓要义,使所有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结合信访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信访系统和局机关党风廉政制度建设,明确制度,严格纪律,确保《条例》真正贯彻落实到位。 会上,还学习了《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湖南省信访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