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党建引领服务 关爱退役军人

时间:2022-08-02 11:06:0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廖桂庆


    7月20日,中共张家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支部开展了“党建引领服务 关爱退役军人”主题党日,深入桑植县指导乡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走访慰问生活困难退役军人。

 

 
    在支部书记朱俐洁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桑植县龙潭坪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相关政策要求,指导建档立卡和示范型服务站的实体化运行工作。随后,一行人走村入户,分别到龙潭坪镇芭蕉垭村乐胜多、陈家河镇干溪村唐国胜、廖家村镇李道肥三名退役军人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党员们都用心沟通,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身体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宣传有关退役军人政策。残疾退役军人唐国胜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身残志不残,搞好自己的养殖产业,在乡村振兴中努力担当作为。
    今年以来,张家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支部紧紧围绕“党旗引领优服务,崇军拥军当先锋”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品牌,把党建活动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做实做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以优良的工作成效助力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在我市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