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17:11:25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向琪


  11月11日,慈利县委第一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在通津铺镇长峪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参观了梯田和甘溪沟,当地向导员热情地向党员们介绍了梯田和沟渠的由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长峪铺人为摘掉贫穷落后的帽子,在黄炳秀的带领下,发扬愚公移山的精神,坚持劈石造地,用多年时间将穷乡僻壤改造成远近闻名的“南方大寨”,彻底改变了群众的生存环境和生产生活条件,一个个奇迹般的故事让党员们连连感叹。

  随后,临时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围绕全会的十四个关键词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田洪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支部党员们要通过自学的方式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切实把自身思想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重要性,感悟“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此外,通过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也让党员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更加增强了奋斗“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