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永定区政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0-09-14 11:19:48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田贵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田贵学)9月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政协党组召开集中整治漠视群众利益作风顽疾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政协联络组长进行座谈,听取意见。

  会议介绍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放下包袱,不谈成绩,只谈问题,畅所欲言,给区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提出诚恳的意见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待群众感情淡薄、忽视群众利益诉求、漠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服务群众能力不足、履行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对区政协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好,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及时反馈给区政协党组班子及其成员,并逐条梳理分类,充分吸纳。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召开,为下一步区政协党组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