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永定区民宗局开展“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0-17 11:58:58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欧阳润莹


正在重温入党誓词时的情景
 

  10月16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民政和民族宗教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向支部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和履行党员义务情况。

  活动中,各位党员满怀激情的对党旗宣誓,使得每位党员受到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更加牢记党员宗旨。随后,全体党员开展“向党汇报”活动。针对党章的规定和要求、结合本人的工作,大家坦诚的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工作,气氛严肃而热烈。

  通过向党汇报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新修定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四个自信”,把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始终挺在前面,随时记住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党员义务。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为全区民政和民族宗教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