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桑植县利福塔镇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09 11:23:0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金华


  9月30日,桑植县利福塔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张家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13.jpg

  会议学习了刘革安同志代表市委所作的《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王令波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扛牢政治责任,忠诚履职担当,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一是要深刻领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当前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广大党员干部肩负着跑好新赶考之路“第一棒”的光荣使命,承担着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的历史重任。镇党委要充分发挥好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持全镇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团结带领全镇人民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创造新业绩、彰显新气象、推动新发展,为美丽富饶张家界的发展贡献出更多的利福塔力量。

  二是要强化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镇党委要围绕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生活会等形式,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村支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要通过开屋场会、上门宣讲、村村响、张贴海报等形式,将党代会精神走进到群众身边,传达到群众心里,掀起全镇学习讨论热潮,增强人民群众对民主政治生活和全市未来发展的参与度、关心度和满意度。

  三是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落实见效。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学习传达,认真对照任务目标抓好落实,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胜利前进。企业、机关、村(居)等战线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部门要在贯彻落实上争当先锋,坚持从全局出发,扎实推动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最后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大合唱中,发出我们利福塔镇的肯干之声,奏响我们利福塔镇的实干之曲,汇成我们利福塔镇的能干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