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与沙堤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6 17:10:11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毛丽苹 李金霖


  11月13日,张家界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深入沙堤社区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社区党员参加活动。

图片4.png

  活动首先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奇满以《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社区党员》为题上党课,李奇满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分析,围绕“深刻理解一名合格党员的鲜明品质”“深入思考一名合格党员的重要使命”“生动践行一名合格党员的矢志初心”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热情饱满的为在场的人员讲授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课堂上讲到,每个时期,每位党员都有不同的使命,要有忠诚的品质,奋斗、奉献的精神。要做一名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的社区党员。

图片1.png

  最后,李奇满引用《做最好的共产党员》书中的一句话“最好的党员是凡人,最好的党员是好人,最好的党员是能人人,最好的党员是领头人,他们就在你身边,你也可以成为最好的党员”来鼓励大家,同时表达自己对社区党员的期望。

图片3.png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做一个讲奉献、有作为的社区党员的重要性,必须有强烈的为民情怀,用满腔的热忱为社区群众服务。

  党课结束后,开展了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