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担使命 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

时间:2019-06-21 09:50:24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吴志华


IMG_20190619_085330_副本_副本.jpg

  担使命 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

  6月19日,慈利县龙潭河镇财贸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日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财贸支部负责人作了《铭记历史 不忘初心 担使命 》发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不能忘记共产党人奋斗的初心,发扬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结合财贸支部的特点,会议指出:财贸支部是由财政、经管、计生、文化站联合组成,每一个部门是服务“三农”的窗口,是直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神经末稍,要真心实意,在情感上打通“最后一公里”,从“心”出发,真诚沟通,拆除“隔心墙”。我们每一部门都掌握着一定权力和惠民项目资金,这就要求我们做工作自觉从人民利益出发,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清正廉洁,牢筑拒腐防变防火墙。

  大家结合自己工作特点,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忘初心,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念的力量,有钉钉子的精神,把各项工作抓落实,永不言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评选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党的知识小测,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