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六次学习

时间:2019-06-04 09:53:34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戴雯


微信图片_20190530181624.jpg

  红网时刻慈利5月30日讯(记者 戴雯)5月30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举行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学习。赵群策、吴清英、侯毅、钟佳君、欧兵波、曾鹤鹏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县委党校教育长陈娟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从党的初心和使命产生于哪里、为什么强调、如何去践行三个层面展开全面、细致、深刻的讲解,通过回顾历史、剖析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邱初开要求:各中心组成员会后要认真开展自学,撰写学习心得,让学习内容真正入脑入心,及时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邱初开强调,要坚决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民生短板和弱项问题;要抓紧谋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力争以优异的主题教育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中心组成员还就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