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19-05-09 11:08:53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谢丽琼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定5月8日讯(记者 谢丽琼)5月8日,永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学习会议,区领导朱法栋、全有军、欧湘云等参加。

  会议邀请了张家界市委原书记萧征龙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辅导。萧征龙从树牢“四个意识”强根基、坚定“四个自信”引航向、践行“两个维护”铸灵魂三个方面,讲述如何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贴近实际。会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专题讨论。

  会议强调,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学细悟,铭记初心,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创新发展;要对标看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四个意识”融入内心深处,把“四个自信”落到行动之中;要尽责担当,服务中心,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重要指示精神,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小康永定凝聚精神力量;要牢记“两个务必”,落实八项规定,带头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抓落实,永远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自律,在新时代赶考路上谱写永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