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2次学习举行

时间:2018-12-22 11:37:21  来源:红网时刻慈利  作者:杨玥妙楠



  12月21日,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2次学习举行,县领导邱初开、高靖生、赵群策、吴淑元等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

  会议要求,全县要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实现新突破;要把抓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网站,入脑入心,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坚定”,提高“四个自信”,努力适应改革开放的新要求,不断开启改革开放的新征程、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结合慈利实际,坚持一抓到底,不断把慈利县各项改革工作推深抓实。要有攻坚克难的拼劲,认真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改革思想落地落细落实;要有敢于创新的巧劲,真正把改革抓彻底、抓深入,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走好改革的路;要有久久为功的韧劲,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切实担负起全面深化改革的责任,不断成就改革大业,推进慈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