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青春五四 活力统计”

时间:2022-05-10 15:40:2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龚涵适


    在建团一百周年之际,为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牢记总书记新时代青年寄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4月24日,张家界市统计局机关团支部开展“青春五四,活力统计”青年节主题团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重温往昔峥嵘岁月,心怀崇敬砥砺前行。青年干部们来到新华书店三楼活动室共读中国共产党历史,并重点学习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背景历史和红二、六军团革命事迹。大家轮流发言,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交流统计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并围绕怎样把团建与统计业务更好的联系起来建言献策。
    统计青年有担当,志愿服务在身边。读书会后,大家分工合作帮助书店工作人员整理书籍,引导读者扫码有序进店,为读者提供图书导引服务。
    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嘱托,发扬青年人不怕苦不怕难,努力干事创业的精神,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统计改革贡献最美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