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商务局召开“助力旅发大会,彰显青年担当”青年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05-10 15:05:08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担当实干、奋勇作为的工作热情,引导全局青年干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使命,走好青年干部人生成长之路,市商务局以“助力旅发大会,彰显青年担当”为主题,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张德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四海主持。

图片

    会上,阳心宇、王晖艳等13名青年干部紧紧围绕“助力旅发大会,彰显青年担当”主题,积极踊跃发言,大家谈思想、说工作,讲打算、提建议,畅谈心得体会,分享工作经验,热情高涨,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商务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张德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张家界承办首届旅游发展大会的关键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青年干部要经受住考验,经得起检验,切实把精力和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自觉对标“七种能力”,做有担当、有追求、有情怀、有操守、有奉献的青年人,努力在学习中扎根,在实践中提能,成为“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遇事能干”的复合型干部。要凝心聚力弘扬“开明开放、敢作敢为、成人成己、自信自强”的商务文化,自觉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助力全省首届旅发大会、推动商务和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彰显青年担当。

    会后,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负韶华,为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推动张家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毛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