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青年团员心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共青团张家界市统计局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时间:2021-05-25 21:20:1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于婷


  为进一步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教育引导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张家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市统计局团支部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了“青年团员心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活动,来自各单位的团员青年共计40余人参加。

  团员青年首先在张家界军声砂石画艺术研究院开展党史学习研讨座谈,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座谈结束后,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组队完成砂石画作品,由老师评选出砂石画作品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为市直各单位的团员青年们提供了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开拓了眼界,增强了凝聚力,激发了大家工作和学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