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团员青年助力“铁腕治旅”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8-09-30 10:50:47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符玮



  9月29日,全市“铁腕治旅”整治行动青年文明旅游监督员、青年志愿者服务旅游黄金周培训会在吉首大学张家界学院召开。团市委机关全体成员、各区县、高校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旅游监督员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市旅外委等单位为部分青年文明旅游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服务站点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市人民政府优质高效游客服务承诺,高速交警文一杰代表150名青年文明旅游监督员进行了表态发言,市旅外委相关负责同志为青年文明旅游监督员、青年志愿者进行了旅游知识和文明服务相关知识培训。

  团市委主要负责人在培训会上指出,开展志愿服务,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在“锦绣潇湘”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龙头作用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铁腕治旅”和“六城同创”工作的生动实践,这对于提升我市旅游接待水平、规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旅游服务提质升级、加快推进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全市各级共青团组织的引领下,广大青年志愿者以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游客为己任,已连续10年在国庆旅游黄金周期间扎实开展旅游志愿服务。他要求,青年文明旅游监督员和青年志愿者开展2018年旅游服务工作,必须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形成良好工作机制,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以优质高效服务向全世界展示张家界青年的形象和魅力,为提升我市旅游接待水平、规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促进旅游服务提质升级、加快推进国内外知名旅游胜地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