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团委被授予全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十一”旅游黄金周活动先进集体

时间:2018-12-06 10:37:39  来源:红网张家界  作者:朱铁华



  12月4日,在张家界市召开青年志愿者服务全域旅游暨“绿色卫士”行动推进会上,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团委被共青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授予2018年全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十一”旅游黄金周先进集体。朱建忠、张伟、邓卫、郑成功、廖雯雯被授予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

  为创新服务举措,确保游客出行安全。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旅游医生”志愿者服务队走出医院,走进景区,采取一站多点、一点多路,“定点医疗+流动医疗+随机医疗”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巡线在峡谷峰林之间,做到了哪里游客密集就在那里设置医疗点,哪里地势险要就在那里巡线,全方位、多举措保障“十一”黄金周游客安全。先后受到《人民日报》《人民网》《央视网》《健康报》《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等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据介绍,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于2017年10月1日率先在全国成立了首支“旅游医生”志愿者服务队。截至目前已服务广大中外游客数千人,受到市委、市政府及广大中外游客高度肯定和赞誉,进一步提升了张家界国际旅游城市的服务品牌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