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监狱:重温入警誓词 庆祝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2-01-19 12:00:4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图片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1月10日上午9点,张家界监狱在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极其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恢复收押工作的严峻挑战,面对疫情防控的变化形势,面对经费保障的严重不足,面对张家界监狱前进道路中的各种风险和困难挑战,全狱民辅警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的正确领导下,对党忠诚,闻令而动,全力投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投入党史学习教育,全力守住监管区零感染、零事故,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用忠诚、担当、作为、奉献体现“两个维护”,为全狱打赢两场硬仗作出了突出贡献。

  2022年将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谋划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张家界监狱以深入推进法治监狱、平安监狱、清廉监狱建设为抓手,以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过硬队伍为保障,以上收省级直管为契机,将对党忠诚熔铸警魂、将服务人民融入血脉、将执法公正牢记心中、将纪律严明形成自觉,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罪犯管理、教育改造、安全生产能力,不断提高维护安全、深挖犯罪、综合治理能力,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信念、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务实重干全力推动张家界监狱监管改造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