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23 17:48:0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张红 庹德锋 张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7月2日上午,从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前坪传出铿锵有力的声音,167名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在该局党组书记王章钊的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这也拉开了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的序幕。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将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张家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邓学广、王群志、符青林、郑家珍、庹新全、黄大礼、陈生玉、胡国强、汪明祥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积蓄精神力量。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改选批复和改选办法,对机关党委委员改选。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实绩突出、敢于担当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表彰了一批务实为民、甘于奉献的学习标兵和为民办实事先进个人。

  会上,王章钊代表局党组,向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和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抓好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意义重大。要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甘于奉献、勤政务实,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每一名党员都要以“舍我其谁、敢于担当”的勇气和“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拼劲,尽最大努力履行好工作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

  王章钊指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肩负“两统一”职能职责,每一项工作都关乎民生,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服务意识,保持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解决好,把群众提出的每一项诉求落实好,尽最大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克己奉公、崇俭戒奢,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把党纪党规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对照、常常提醒,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拒腐防变的政治本色,做到红线不越、底线不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大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