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养老政策进社区 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06-02 17:22:2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谭阳洋


  党史学习教育自启动以来,张家界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始终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成果深入运用到为人民服务中去,为保障基本民生需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月20日上午,桌椅横幅备好,宣传资料摆放整齐,市社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民广场,深入社区街道开展“养老保险政策宣传现场问答活动”暨5月主题党日。

  “请问下我在农村交过社保,和我现在在城里公司交的职工社保有什么区别?”

  “现在农保的标准是不是涨了?”

  “我之前在长沙上过班交过社保,请问现在怎么办?”

  “我现在交了9年社保了,请问还要交几年,退休了能领多少钱?”

  群众不断聚拢,活动反映热烈。对于老百姓的各种问题,市社保中心干部均热心解答,并主动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不少老百姓得到答复后,露出满意的微笑,并表示这种活动可以多开展,让更多人了解社保方面的政策和需求。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市社保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更大决心和更强举措,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