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中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21-04-07 10:59:24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陶涛 秦林


  3月26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及老干支部的老领导、老同志来到慈利县杉木桥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活动。市关工委副主任刘春廷受邀参加活动。

  市中院干警首先来到杉木桥镇中学,组织召开留守贫困儿童座谈会,现场听取意见建议,就他们最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给与会的20名留守儿童送去每人500元的助学慰问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长大后用知识和才干回报社会,争当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社会的青年人才。

  爱心助学活动结束后,市中院干警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来到杉木桥镇政府,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群众征求意见座谈会,通报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问卷调查。

  据了解,张家界中院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和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搞整顿”和爱心助学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法院广大干警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聚焦留守儿童,关心下一代,从困难群众需求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从最具体的工作抓起,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下一步,全市法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开门搞队伍教育整顿,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做到教育整顿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信任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