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07 17:55:26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文锋、陈枝


  2月2日,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邓剑带队走访慰问该局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走访中邓剑与困难干部职工及其家属静下心来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心声,“慰”出温暖,“问”出实情。

图片

  在老党员唐熙宏家中,邓剑同志关切询问老人的衣食寒暖,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在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时,邓剑同志十分欣慰,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随后,邓剑同志来到了困难老党员向延宏家中,向延宏的爱人没有工作,常年患病,儿子也重病在家,生活很是拮据,感受到组织对他的关心,向延宏十分激动,并表示作为老党员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各项工作。

  邓剑同志代表局党工委向困难党员、职工和老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同时勉励各位老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多为张家界市的各项事业发展做有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