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21-02-03 18:04:5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吴小燕


  年关渐近,年味愈浓。市交通质安站领导班子心系退休老干部,为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支部书记寇泓带领站领导班子一行开展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去了新春祝福和问候。

图片

  在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每到一户,寇泓同志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办公室要时刻把离退休干部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他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力交通质安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