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1-05 17:59:15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陈臣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团队拼搏精神。12月25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一场以“强体魄、展风采、增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职工趣味运动会。

图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立了团体项目“拔河比赛”和个人项目“抢板凳”“夹弹珠”“掷飞镖”等。在个人项目竞赛中,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的特长,比赛中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尤其是在拔河比赛赛场上,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延绵不断,整个过程精彩纷呈。4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场上奋勇争先、互相鼓劲,场下相互交流、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片

  颁奖仪式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团体和单项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龙波总结说:“赛场上震耳的呐喊声和热烈的掌声,传递着干部职工的热情,洋溢着团结拼搏的精神。在即将来临的2021年里,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将此次比赛中展现出来的精诚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继续带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加快推进交通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