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应急局成立工会委员会暨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28 12:45:23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刘亭婷


  近日,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通过选举产生市应急管理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波出席大会。

图片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胡生富当选为工会主席,宋凡兵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经工会委员会酝酿产生了同级工会下的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卓芙宇、张荣萍、向彦冰,其中卓芙宇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胡生富同志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张家界市应急管理局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体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大会对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高员工主人翁责任感,促进单位事业健康发展,产生了重要的作用。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光荣职责,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建好“职工之家”、当好干部职工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