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开展健康安全 知识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0-11-23 10:52:12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张肖


  为深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和增强居民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传播健康理念,11月16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第一支部、第四支部、第五支部、行政执法支部开展健康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暨主题党日。

  在三联四建联系点郝坪社区,40余名党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现场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疫苗管理法》、安全用药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和消费维权知识等,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惠及公众200余人次,现场解答提问50余人次。为进一步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活动中还向社区赠送了1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此次健康安全知识进社区活动接地气、通民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纠正错误的卫生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