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6 17:17:58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李三清


  10月21日,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到武陵源区索溪峪街道迎宾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党日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市民宗局机关党支部、迎宾路社区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党总支)党员们分别集中缴纳了10月党费,并各自开展了民主议事。

  随后,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迎宾路社区10名留守儿童每人捐赠了一套精美的学习用品,并鼓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努力成长,将来多为社会作贡献。

  最美不过夕阳红。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民宗局还为此次重阳节组织开展了“送阳戏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阳戏盛宴。现场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意犹未尽,深受老年朋友们欢迎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