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健全完善群团组织

时间:2020-10-26 17:15:31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罗晓娟


  今年以来,面对发展的新要求、新期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着力配强群团组织体系,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妇女半边天的作用。10月20日,先后召开机关妇女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大会、团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团员大会,18名在职女同志和5名团员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群团组织有关规定进行,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先后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3名;经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产生了团支部第一届支部书记。

  新当选妇委会主任和团支部书记分别表态,坚持“党建带妇建(团建),妇建(团建)促党建”的原则,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与时俱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妇女、青年干部凝聚正能量、弘扬新风尚,扎实推进机关群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