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商联携手市福建商会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关爱智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0 10:55:26  来源:张家界市直党建网  作者:曾波


  7月13日,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与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来到张家界市永定区桐花树教育培训学校开展“认领微心愿 争当圆梦人”关爱智障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们表演节目

  活动中,桐花树教育培训学校的学生在家长的陪伴下表演了《拔萝卜》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市福建商会党支部现场为学校捐赠彩色打印机1台,为学校80名儿童每人送去一套校服。活动后,一行人来到学生们生活和学习区域参观,了解学生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强化了市工商联机关和市福建商会全体党员“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文明创建的工作合力。

  现场捐赠

  “感谢市福建商会企业家朋友的关爱与关怀,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激励我们不忘自己职责使命,继续努力工作,帮助这些孩子们做好康复工作”,桐花树教育培训学校负责人说道。

  据悉,市福建商会成立于2003年,现有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200余人(家)。近年来,市福建商会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会建,积极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经常参与捐资助学、帮贫助困等公益活动。党支部书记蔡荣良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号召更多的商会会员参与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