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信局积极推进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4 17:30:31  来源:红网  作者:任妮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新与张立秋在查看重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为扎实开展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2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安排4个指导组,由局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各区县,就重点工业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

  指导组每到一家重点工业企业,着重了解其复工复产计划并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对相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并要求企业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守好“责任田”,严格落实“一报告六必须”制度,一手抓实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增强员工防控意识,把各项防控举措落细落实。截至2月8日,全市51家重点工业企业已复工复产10家,预计本月20日可有41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

  自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实行“每日一调度、每日一报告”;同时为企业印发“一报告六必须”制度宣传单300份,向省工信厅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争取84消毒液4.25吨、酒精1.1吨、一次性口罩5500个、测温枪150支,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努力保障工业企业的防控物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