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审计系统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19-07-16 11:25:45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歌颂伟大祖国,展示审计人的良好形象、文明风采和爱国情怀,7月9日,张家界市审计系统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共有市局、区县审计局5支队伍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要求各代表队由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组成,每支队伍参赛人数在10人以上,参赛曲目统一演唱《天路》《江山》两首歌曲。

  比赛中,参赛队伍倾情投入演唱,歌声或气势如虹、或清脆嘹亮、或婉转悠扬,每支合唱队伍以整齐的队形、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出了审计干部的爱国情怀,抒发出审计人忠于党、忠于人民、奉献审计事业的豪情壮志和真挚感情,充分展现了全市审计人的良好精神风貌,显示出张家界审计事业强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张家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洁在致辞中指出,新中国自1949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70年的光辉历程,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华儿女正式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昂首迈入新时代。作为一名审计人,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绝对领导,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力拼搏,大力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