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纪委监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10 15:10:41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市纪委机关党委


  7月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在机关三楼党员活动室以召开座谈会、慰问困难党员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军出席,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年近八旬的机关退休党员龙维坤大姐等5名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感悟,畅谈对党成立98周年的无比激动、感恩之情。大家纷纷表示:组织的关怀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虽然家庭的变故让生活变得艰辛,但是组织的关怀激励着大家永远保持乐观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虽然现在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但党员是没有退休的,不管现在处于何种位置、何种身份,党员身份永远不会改变,都会时刻牢记自己是名共产党员,警醒自己是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继续发光发热。

  陈军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想法、建议和诉求,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和勇气,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挫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座谈会上,机关组织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建议、诉求,耐心解答了提出的疑问,并表示组织部门作为机关干部的 “娘家”,将积极、热诚、全方位地为全体党员、全体干部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