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市工信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10 15:08:00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任妮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7月1日上午8时,市工信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市工信局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民政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机关支部书记田静带领与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志平宣读了市工信局党组《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决定》,9名优秀共产党员受到表彰,主席台领导为受表彰的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吴志平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珍惜荣誉、戒骄戒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把绘就工信蓝图融于个人奋斗之中。随后,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基础知识闭卷考试。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余茂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余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学党史、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树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做忠诚忠实、履职尽责、清清白白的共产党员;要牢记使命着眼长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我局党的建设新局面。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攻坚拔寨、奋勇向前,完成好我们这一代工信人的时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