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社保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周”活动

时间:2019-06-04 16:10:14  来源: 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唐博


  5月29日,张家界市社保局组织动员干部群众深入崇实社区一线,积极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努力打造干净整齐、优美舒适的国际旅游城市卫生环境,不断提高我市环境卫生面貌和市民健康文明素养。

  活动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在局领导的积极带领下,大家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尤其是党员干部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战斗精神,不怕苦累、不怕脏臭,对崇实社区第二网格区域内散落的各类垃圾进行捡拾,对道路路面的杂草、塑料袋、烟头等杂物进行彻底清扫,同时,还细致地清理了堆物堆料,冲洗了沉淀的淤泥杂灰,彻底清理“牛皮癣”街面广告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环境焕然一新,原本脏乱差的卫生死角逐渐恢复整洁的面貌。

  据悉,当天累计出动人员20余人次参加此次“爱国卫生周”活动,共计清理卫生区域300余平方米,清理垃圾杂物2车,清理牛皮癣”等街面广告10余处。

  活动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还认真搞好了局院落内外和门前“三包”区环境卫生,按照要求落实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为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