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中院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时间:2021-03-17 12:36:16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甄秋春 易郡澧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80多名女干警来到永定区大坪镇,开展跳绳比赛、寻秘探宝、齐唱红色歌曲等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展现了法院女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精神,成为阳春三月美丽乡村中一道亮丽风景。

  活动中,女干警们放松身心,积极投入到跳绳比赛、寻秘探宝等活动环节。

  在跳绳比赛中,女干警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的快速跳动,有的技术娴熟,现场不时响起欢呼声与掌声,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大家通过比赛放松心情,“绳”采飞扬。

  在寻秘探宝活动里,大家发挥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充满趣味性的活动环节让一贯忙碌的女干警们放松了下来,相互间增进了交流 ,加深了感情,活动现场不断传来欢声笑语。

  参加活动的女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过得很充实,在环境优美的乡村开展户外春游活动,让人感到身心愉快,接下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

  据了解,张家界中院坚持把培养、选拔和使用女干警作为抓党建促院建的重要手段,采取营造氛围、搭建平台、合理配置的方法,进一步调动了占全院人数47%的女干警工作积极性,为全市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