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人社局机关开展“庆三八、学技能”素质提升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17 12:33:47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喜迎第111个国际妇女节,近日,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女同胞在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庆三八、学技能”素质提升主题活动。

  伴随着宜人茶香,女同志们卸下“戎装”,换上优雅的茶服,在市高级技工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洁杯、洗茶、冲泡、闻香、品茗。领略完茶文化的魅力和神韵后,大家又来到了花艺室。在老师指导下大家认真聆听、细心琢磨,以“美人如月”为主题,创作出一个个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

  活动结束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陈叶峰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女同胞们在本次活动和日常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女同胞们今后在工作之余全方面提升个人素质和魅力,更希望全局女同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半边天”的别样风采,在“五型双一流”机关创建中勇于争先进、当标兵。

  今年以来,市人社局党组将创建“五型双一流”机关(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做为机关党建的主题。此次活动以“庆三八”为契机,学技能、谋发展,提升了女同胞们的综合素质和内涵,充分展示了女同胞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市人社局创建“五型双一流”机关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