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公安局机关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7 12:23:33  来源:张家界市直机关党建  作者:孟祥攀 刘珍


  三月,春暖花开

  三八节如期而至

  有这样一群人

  她们以女性特有的坚韧和细致,用心坚守在各个战线

  她们撑起了公安工作的“半边天”

  她们是警营里绽放的铿锵玫瑰

  她们是战“疫”途中的最美逆行者

  她们是金色盾牌上耀眼的光

  她们就是巾帼不让须眉的警花们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张家界市公安局联合工会和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公务礼仪示范、花艺知识讲座、才艺展示、户外竞走、家务技能、心理辅导团建活动等为内容。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欢快,警花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在比赛中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奋力拼博,展现出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

  本次活动紧贴节日主题,各个环节轻松有趣,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公安女警良好的精神风貌,放松了大家的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激发了活力,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据悉,在3月5日召开的张家界市妇女联合会七届三次执委(扩大)会暨2021年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上,张家界市看守所女子监区被评为“张家界市巾帼文明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