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党建网

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女干部职工欢度“花样”妇女节

时间:2019-03-15 17:06:12  来源:  作者: 向金芳 宗敏


  2019年3月8日,伴着徐徐春风,国际“三八”妇女节来到了我们身边,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机关女干部职工欢聚在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幸福、欢乐、充实的“花样”妇女节。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界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龚少雄代表市局党委向机关女干部职工送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全体女干部职工在去年以来的机构改革、税制改革和各项税收工作中,奋发作为,无私奉献,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了特别力量,市局党委高度肯定并向全体女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同时期望女干部职工们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争做忠诚、阳光、高尚、担当、进取的“五型”女性,在工作、生活和家庭中编织幸福、绽放风采。

  “巧手花艺,美好香伴”

  女人如花,花似梦。为了陶冶干部情操、装扮幸福生活,该局特别邀请了专业花艺师,为大家进行花艺培训,现场指导大家自己动手制作花篮,近100名女干部职工参加了花艺活动。

“税花绽放,税暖乡村”

  马不停蹄,冒着淅沥的小雨,带着中央减税降费的“大礼包”,一群由“税花”们组成的税宣小分队,来到了武陵源“镜立方山居”民宿客栈,为纳税人现场宣传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山花烂漫,相约春天”

  山花烂漫舞春风,人面梅花相映红。活动最后,女干部职工来到户外,走进春天,踏青赏花。

  “花样”妇女节在欢声笑语中落幕,女干部不仅在活动中陶冶了情操,增进了交流融合,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奋发作为,更加精益求精,踊跃建功新时代,展现巾帼新风采!(图/宗敏 文/向金芳)